自售車恭喜成交|2018 Subaru Forester 2.0 XT-P

許先生是一家三口的小家庭,許先生正在找一台有四驅功能的車,許太太則希望這台車空間要夠大,於是無意間許先生在網路上看到了我的這台森林人,便預約來看車。 週二許先生一個人先來看車,在解說完車況,到實際看車,再到最後的試車,都感到非常滿意,我則建…

2024年春節休假公告

感謝各位在過去一年對俥顧問的支持與關愛,我們衷心祝福所有的俥友們,福氣龍總到,福氣攏是你的。春節休假時間為:將於2月8日(週四)至2月14日(週三)春節休假,2月15日(週四)開工。俥顧問提醒您春節返鄉前,五油三水檢查不可少!祝大家春節快樂…

自售車恭喜成交|2017 BMW 3 SERIES 318i白色

邱先生一家四口原先使用的國產車已老舊,不僅里程數高,也出現了許多問題。為了讓家人擁有更好的乘坐感受,邱先生決定換購一台中古進口車。 先前邱先生已有來俥顧問試駕過這台 BMW 318i,無論是車輛外觀、整體車況及操駕感受都讓邱先生大為滿意。但…